千人共鉴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开放

2019年01月21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上午,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耀世绽放,现场人气爆棚,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8点许,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内外华彩盛装,去繁从简的空间陈列,尽显素雅之美。活动尚未正式开始,众多市民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抵达活动现场,签到区一片热闹盛景!

  开放仪式现场,信阳建业·印象湖山项目总经理刘俊鹏先生、建业集团新生活总经理付秋生先生、建业集团信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李书山先生为活动致辞!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剪彩仪式圆满礼成,舞台后方大门缓缓拉开,象征印象湖山体验中心的美好开启!

  建业集团嘉宾讲话及体验中心开放剪彩仪式

  据了解,印象湖山项目是建业集团在信阳打造的湖山升级作品。项目占地600亩,占位大美北湖,生态资源难以复制;以最低1.43容积率,布局多种产品形态,宜居舒适难以超越;社区内湖山书院、小哈佛幼儿园、业主食堂、一家社区服务站、游泳馆、健身房等,建业文化符号难以模仿!

  市民热情参观

  据悉,此次体验中心开放的同时,还举办了“光影艺术展”。现场“光影艺术展”用声、光、电、影,呈现一场视听盛宴,镜花宫、呼吸森林、手绘海洋展馆令来宾大开眼界。价值3999元的旅游基金抽奖活动,更将活动推向高潮。体验中心内人流如织,签到区、沙盘区、洽谈区,贵宾随处可见。1月19日-23日每天还将抽取一名幸运客户,获得3999元旅游基金大礼!建业·印象湖山建面约206-238㎡双拼联排、建面约132-148㎡电梯洋房、建面约148㎡阔景高层,演绎湖山生活美学,静待争藏!

  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的耀世开放,代表信阳北湖片区湖居生活的崭新启幕,建业·印象湖山将贯彻匠心理念,以经得起挑剔的品质住宅、专业周到的物业服务、多元化的新生活体验,再立品质新标杆!(薛小磊 殷乾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