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开展“好婆婆 好媳妇 五好家庭 致富能手”表彰暨综合治理工作通报大会   

2019年01月22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大冯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大冯村举行了“安岭镇大冯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随即在该村文化广场召开了“好媳妇、好婆婆、五好家庭、致富能手”表彰暨综合治理工作通报大会。


此次活动对大冯村涌现出的在生活、家庭、情感、创业上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典型人物进行表彰。淮阳县郑州商会为此次表彰活动捐赠了37台洗衣机和大量的生活用品;安岭籍成功人士为大冯村更美好的村级建设捐赠了34000元现金。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之梦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宣读了《表彰决定》,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靳遵杰就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做了通报,安岭镇党委书记沈群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工作组全体人员,安岭镇全体镇村干部,34支驻村工作队,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全体群众参加会议。


王之梦指出,通过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大冯村的群众民风得到了转变,党员干部的作风得到了转变,一班群众期盼的致富带头人也脱颖而出,国家的惠农资金和政策得到了有效落实,部分违纪违法的干部和个别村民受到了惩治。工作组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县委马明超书记抓坏人、办好事的要求,敢于出手、敢于亮剑、敢于与不和谐的人和事作斗争,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之梦要求,大冯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结束之后,安岭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协调推进做好治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从大冯村的治理中吸取教训,决心改变工作作风。新当选的致富带头人要加强班子建设,迅速转变角色,增强服务理念,必须以全体村民根本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激励、带领广大村民前进发展,让大冯村成为人们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表彰仪式结束后,由工作组牵头邀请的淮阳县豫剧艺术中心为群众送上了精彩戏曲文艺表演,深受现场观众的欢迎。(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