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行庆月开展专场观影 鲜花送给生日客户

2019年01月22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蓬勃发展,出类“8”萃;春暖花开,再谱新章。为借助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成立八周年的契机,进一步扩大该行品牌影响力,提升客户粘性,平顶山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近期开展了专场观影和行庆月生日客户回馈活动。

  为做好行庆月客户的回馈活动,郑州分行京广路支行全员出动,提前做好活动策划方案,一方面与郑州当地的影院对接,并根据上映的高评分电影《大黄蜂》《断片之险途夺宝》等播映的档期与影院方进行对接和预约,将观影的时间、场地、现场服务进行妥善安排,同时,提前向该支行的客户发出邀约,并确保活动参与度。

  另一方面,该支行安排专人将在1月份生日的客户信息进行汇集整理,对各经办客户经理进行分工,并编辑好生日祝福短信,利用该行的短信平台在当天进行发送,为生日的客户送上鲜花和专属生日礼物,让客户度过了一个个愉快的生日。

  客户专属观影活动以及行庆月生日客户回馈活动是该支行今年以来开展的首期主题客户增值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称赞。(蔡长伟 李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