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荣获郏县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

2019年01月22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郏县联社在郏县县委县政府举行的郏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荣获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

  2018年,郏县联社“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开展了义务植树、指挥交通、上街扫地、看望孤寡老人、下乡扶贫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同时充分利用“五一”、重阳等节日及“志愿者”宣传日为群众做义务宣传和健康宣讲,传递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8年联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计4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达2636小时,该联社在认真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注重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让志愿者在为社会奉献爱心、服务群众的同时,发扬相互关怀、相互责任、团结互助的精神。

  自该联社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奉献爱心、服务群众”的宗旨。目前,该联社的志愿者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志愿者们将继续用爱心全心服务身边百姓。(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