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上下齐动员 多措施力促首季开门红

2019年01月22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上下齐动员,将优质服务与任务完成情况同步考核,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月19日,该社各项存款余额771313万元,较年初净增33247万元,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55.41%。

  整合人员配置。着力构建全员营销体系,加强全体员工的营销理念教育,创建“人人参与营销、个个积极营销”的新型营销文化氛围。市场营销不仅仅是高层管理者和客户经理的工作,要使市场营销的观念成为全体员工的共识,培育全员营销意识,并转化为每位员工的自觉行动。

  细化客户类别。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对不同等级客户实行差别营销。建立客户档案,邀请优质客户进行座谈,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建立客户关系管理台帐,对客户信息进行搜集、积累、分析、整理,建立客户信息数据仓库,对重要客户进行定期回访,对优质客户定期进行维护,对潜在客户进行深度挖掘。

  讲究营销策略。每个信用社所处的地理位置不同,所面对的客户类型也千差万别,针对不同客户就需要不同的营销策略。随着银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市场对“大客户”的抢夺愈演愈烈,而广大居民才是增加存款的基础,市郊联社以与客户“唠家常”为主要切入点,积极营销“中小客户”,增加客户信任度,使其成为该联社优质客户。(蔡长伟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