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行庆“寻找年货锦鲤”系列专题活动

2019年01月22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至1月31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携手世纪联华推出了“寻找年货锦鲤”行庆专题活动。活动第一天,郑州京广路支行客户经理前往世纪联华经三路、长江路、锦艺城等5家门店开展现场驻点宣传活动。仅活动首日就有多名持卡客户享受了8.8折优惠,人均优惠金额单笔达28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为借助郑州分行八周年行庆活动做出特色,京广路支行在活动开始前与世纪联华对接,确认现场驻点开卡、宣传展架布放、双方合作宣传等活动细节。活动开始前, 为使更多的市民朋友享受到我行优惠政策,京广路支行组织多种形式的预热安排,编辑世纪联华活动短信宣传内容,组织员工发送短信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朋友圈转发预热;安排在网点及驻点周边摆放特惠活动易拉宝和宣传折页、宣传展架等;安排支行员工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活动启动首日,京广路支行不仅完成了门店对接、发卡设备测试工作,还联合市场方积极开展了富有创意的营销活动。满目琳琅的丰富年货、猪年特色的喜庆玩偶,还有我们营销人员热情洋溢的笑脸,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充满了“开抢年货”的喜气洋洋。京广路支行与航空港区支行联合驻点的长江路门店,更是在活动开始两个小时内就实现现场发卡5张,预约开卡客户12名,预约行庆理财客户2名。

  本次活动是该行首次联合大型商超开展的特惠回馈客户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平顶山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将持续做好现场服务及跟进工作。(蔡长伟 李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