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举办2019年贵金属品鉴会 扩大客户投资渠道

2019年01月22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产品业务种类,扩大客户投资渠道,满足收藏爱好者需求,提升中间业务收入,1月20日下午,平顶山银行在平顶山市佳田国际大酒店举办了贵金属品鉴会。

  当天,邀约到场客户达300余人,会场座无虚席。品鉴会现场,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国泉金业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共展出了近百款热销产品,其中熊猫纪念币备受青睐。为回馈客户,三家贵金属公司开展了促销买赠活动,客户消费达3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在收获心仪藏品的同时再得精美礼品。

  现场还准备了点心、水果、糕点、饮品等美食。为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精心设置了3轮幸运抽奖环节,共抽出18名幸运客户,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投资需求,该行零售银行部紧抓市场先机,联合三家贵金属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贵金属品鉴会。该行提前两周开展内部员工贵金属产品培训会,各支行积极邀约客户,提前送达邀请函,有序开展前期预售活动。截至1月20日,营业管理部共销售贵金属产品41万元,其中品鉴会当天销售额达18万元。(蔡长伟 赵英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