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召开“两会”新闻发布会 对“两会”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2019年01月22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平顶山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市博物馆会议厅举行,发布会就"两会"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和说明。

平顶山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定于2019年1月25日上午开幕,1月27日下午闭幕,会期3天。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平顶山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平顶山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市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决定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设立及其组成人员人选。

平顶山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24日上午开幕,1月26日下午闭幕,会期3天。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举行大会发言;通过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决议。(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