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保健食品经营商户培训会议

2019年01月22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的引导食品经营单位正确销售保健食品,针对当前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保健品假冒伪劣,欺诈和虚假宣传等坑害老年人乱象,1月22日,中牟县郑庵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组织召开保健食品经营人员培训会议,县食药监局药品化妆品科和流通科负责同志和保健食品经营商户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保健食品证照规范、保健食品的广告、宣传要求,并列举了保健食品经营中存在的乱象以及查处的违法保健食品案例。


  中牟县食药监局药品化妆品科和流通科负责人在会议上强调,保健食品经营商户必须取得《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方能经营保健食品,且不得对保健食品进行虚假、夸大宣传,一经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第一时间依法严肃查处。

  据了解,培训会通过现场讨论的方式,各食品经营单位相互沟通,相互借鉴,总结经验,共同提高保健食品管理水平。会后,郑庵镇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对个别经营人员在日常经营中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此次培训会,让参训人员对保健食品经营有了新的认识,有力增强了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为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