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密织治安防控网 打造社会安全铜墙铁壁

2019年01月22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持续开展社会治安大巡防、大防控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治安巡防力度,确保春节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强化巡逻,提升防控密度。雁鸣湖镇综治站以集市、大型商场超市、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加大巡逻力度和密度,巡逻以步巡和车巡相结合,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机制。


  设卡盘查,深化路面防控。镇综治站联合派出所在镇主干道设卡,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加大盘问检查力度,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技防监控全覆盖,织牢防控网。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网络在案件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社会中的作用,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


  设立“爱心岗”,促师生出行平安。巡防队员在辖区中小学校门口拥堵时段进行执勤,确保中小学师生上下学安全。

  此外,在治安巡防期间,雁鸣湖镇巡防队员们全力以赴,为群众站好岗、服好务,从时间和空间上减少防控漏洞和死角,挤压犯罪空间,确保全镇居民度过一个和谐、稳定、欢乐的新春佳节。(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