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鸽投资”女排最后一主场迎战河北 3:0大胜

2019年01月23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19时30分,河南银鸽投资女排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坐镇漯河体育馆迎战河北女排。双方队员敢打敢拼,表现可圈可点,最终河南女排3:0战胜河北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14、25-18、25-16。

  本场比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益群、凯蒂,副攻黄瑞蕾携手毛钧怡出战,接应凯特,二传张梓涵和自由人毛雅静。河北女排先发阵容为主攻周淼、陈曦,副攻杨帆、张天宇,二传罗笑、接应蔺洁和自由人许芸瑞。

  首局,凯蒂二号位扣球得分,王益群四号位斜线得分,毛钧怡拦网得分,凯特发球得分,凯蒂斜线扣球成功;河北蔺杰二号位下球,陈曦、杨帆双人拦网成功,河南队11:5领先。凯特二号位得手,凯蒂四号位下球,黄瑞蕾探头球成功;河北陈曦四号位扣球得分,蔺杰二号位得手,河南队18:10扩大领先优势。云南队屈梦瑶二号位连得两分,陈曦四号位得手,河南黄瑞蕾网前扣球钉板,毛钧怡网前探头球得分,黄瑞蕾网前得手获得局点,凯蒂一锤定音,河南队25:14先下一城。

  第二局黄瑞蕾网前得分,王益群四号位得手,凯特二号位斜线扣中,毛钧怡拦网连续成功;河北张天宇扣球得分,屈梦瑶四号位得手,陈曦二号位斜线得分,河南队11:6领先。毛钧怡网前得手,凯蒂打探头球成功,凯特四号位斜线连续得分,毛钧怡联手王益群拦网得分;河北陈曦二号位得分,屈梦瑶网前得手,张天宇拦网成功,河南队21:15保持领先。屈梦瑶发球得分,河南队凯特二号位重扣得手,凯蒂四号位重扣轻吊连得两分,凯特四号位再次下球,河南队25:18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王益群四号位扣球得分,毛钧怡拦网成功连得两分,凯特二号位直线得手,河北张天宇网前得分,周淼拦网成功,屈梦瑶网前得手,双方战至7:7。凯蒂四号位斜线扣球连续得手,凯特二号位连续扣球成功,黄瑞蕾网前得手,凯蒂拦网成功,毛钧怡背飞得分;河北周淼四号位扣球得分,陈曦直线扣球成功,河南队17:12拉开比分。黄瑞蕾单人拦网成功,凯特二号位下球,王益群四号位扣球得手,河北陈曦二号位扣球得分,河北队连续失误送给河南队赛点,河北队挽救两个赛点后,发球失误,河南队25:16赢得第三局。 

  “今年我们启用了很多年轻队员,她们是第一次参加超级女排联赛,虽然我们的成绩比去年稍有提高,但还是不太理想。通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比赛,年轻队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也在积累经验。作为一个运动员,不是在成功时怎么面对,而是怎么面对失败,再去成长。”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介绍,希望今后的训练和未来的路会越来越好!

  据悉,本场比赛中,河南女排副攻毛钧怡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田明杰 曹全岭 赵跃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