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开展为现役军人邮寄慰问信活动   

2019年01月23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项城市委、市政府为鼓励项城籍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能让远在他乡的子弟兵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来自家乡的温暖。


1月21日上午,项城市在人武部召开了为现役军人邮寄慰问信动员会。市武装部部长矫百成、政委汪灿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中、各镇办武装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城市人武部长矫百成主持,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中传达了《项城市现(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方案》并对慰问信邮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政委汪灿辉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汪灿辉高度赞扬了现役军人,为祖国保家卫国和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所做的贡献。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为现役军人服务好并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表示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要当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推动双拥工作改进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为项城的明天更灿烂,人民的生活更美好,再立新功。


项城市为确保全市现役军人通信地址登记准确无误,把慰问信的邮寄任务分解到各镇办,由各镇办武装负责逐户登记,逐人邮寄,并要求把现役军人详细地址上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备案。此次活动,项城市为子弟兵共发放邮寄慰问信1600多封,受到了现役军人家属和社会各届的一致称赞。(苗海波 李高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