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漯河市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2019年01月2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8”揭晓典礼在北京举行。

  大河网讯 1月22日,记者从漯河市委网信办获悉,“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8”揭晓典礼在北京举行,漯河市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据了解,2018年4月27日,“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河南新气象”启动仪式在漯河市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河南省各地市、各行业的先进典型,优秀案例被推向“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8”。该市围绕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着力打造提升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中原生态水城、中国食品名城、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四城同建”的模式被推荐为“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

  在评选过程中,通过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海量大数据的采集和热搜词分析,多渠道案例征集,组织专家投票评审等一系列严格规范的环节,最终荣获“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搜索”联合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等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共同举办。(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