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牧原集团启动2019年春节招聘会

2019年01月2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牧原股份")于2014年上市,股票代码002714,市值近700亿元。公司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中国市场每年需求生猪约7亿头,养猪市场规模超万亿),目前在全国17个省下属公司120余家,员工超过3万人,总资产450亿。20余年来,坚持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集约化养殖模式,以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为核心理念,致力于猪肉品质的提升,未来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

  牧原集团目前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大学生8000余人,已有4000余人走上核心岗位,平均年龄26岁。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快速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实行“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坚持以成果为导向,敢于启用少年大将军,重奖科技进步,管理创新,为优秀人才打造了广阔的发展平台。牧原集团始终践行企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推进中国养猪行业的发展。公司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财富回归本源,把责任担在双肩”的财富理念,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今年启动的招聘计划岗位类别40余种,工作地点分布14省40余市;薪资包含岗位工资+月度绩效+奖金+股权+福利;奖金工程:计划五年投资一百亿元,用于奖励技术研发和创新成果奖励。自2018年,边立项,边发奖。同时还树立奖励标准四个一致性:无论内部外部人员,获奖标准一致;无论份内份外工作,奖励标准一致;无论专业或非专业,奖励标准一致;无论课题难度大小,奖励标准一致。还有股权奖励:加入公司1年,即有机会配置股权,2015年至今,公司已启动三批员工持股计划,近5000名员工持股,市值近60亿,人均市值超百万!

  期待与你一起点赞养猪行业,耀亮世界未来。广阔的人才发展空间,舞台广阔任驰骋,“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和竞聘机制,选你所爱,任你发展。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大神帮带铸成功:企业文化及管理培训+师徒传帮带+教练式辅导+高管培养+人才特训营+专班培养+素质拓展培训+e-learning平台+国内外交流+外部咨询,让你边成长,边成功,势不可挡!(生俊东 陈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