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铁塔派出所:以群众满意为着力点,全力打赢“双提升”攻坚战

2019年01月23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在“提升群众安全感,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双提升攻坚战中,开封市铁塔派出所按照工作要求,着眼群众身边事,把矛盾纠纷的发现和化解作为工作重点,获得了广大辖区群众的支持与称赞。

  1月9日一大早,顶着片片落下的雪花,开封市民刘女士为铁塔派出所的社区民警送来了一面锦旗。就在不久前,刘女士涉及到了一起民事纠纷中,铁塔派出所本着群众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第一时间对这起纠纷进行调解,而结果也达到了双方的满意。

  据了解,自开展“双提升”攻坚战以来,铁塔派出所每周都会以入户走访、召开群众会议等方式向广大辖区居民宣传讲解双提升工作重点、公安机关近期开展的工作成绩及做法、电动车防盗备案安装等多项工作。向群众发放《铁塔派出所矛盾纠纷大排查及双提升入户走访征求意见表》,在宣讲政策的同时,聆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困难,想群众所想解群众之忧。

  截至目前,铁塔派出所每周走访群众500余人,征求意见数十条;结合辖区内42处电子宣传屏、12处宣传栏等宣传手段不断将公安机关的政策精神送入家家户户。(董伦峰 欧旻 李君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