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再次获得宝丰县金融擂台赛金奖

2019年01月23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宝丰县一年一度的“比拼四季、决战全年”金融擂台赛在该县广电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县10家银行机构及5家保险机构负责人,用PPT课件形式,围绕2018年年度工作亮点同台竞技比干劲,晒成绩。

宝丰农商银行行长陈新建,以《扎根宝丰大地,履行本土银行担当》为主题深刻阐述了该行在2018年度支农支小支微,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助力县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两个助力;发展普惠金融、践行社会责任、建设企业文化的三大工程”彰显了宝丰农商银行鲜明的本土银行特色,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此次擂台赛,宝丰农商银行用综合业务考核第一和现场汇报演说环节第一的好成绩,再次捧得“比拼四季、决战全年”金融擂台赛金奖!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紧跟县委、县政府“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总战略目标部署,在关键时刻冲上去,想方设法保企业,促进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加大对新兴实体经济、新型农业品牌战略部署提供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大力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取得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宝丰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服务宝丰县发展大局”为中心,以“金融扶贫、振兴县域经济”为主线,一如既往加大县域经济支持力度、不余遗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助力美丽乡村振兴战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实政府的好帮手、企业的好娘家、助力宝丰人民美好生活的贴心银行。(蔡长伟 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