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国家急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倡议:为生命让行

2019年01月23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救、互救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倡导主动为救护车让行的文明行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1月20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开展了“1·20 国家急救日”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全民综合素养,倡导公众文明出行。

  医院积极响应全国发起的关于设立“国家急救日”“为生命让行”公益活动倡议,印制了千余份公益活动倡议书。医护人员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走进政府部门、学校以及兄弟医院,大力推广和培训急救知识与技能,积极宣传“全民急救”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急诊、急救医疗服务能力。在院门诊大厅电子屏巡播院急救中心自己制作的“院外急救培训”视频。“让”是一种态度,也是一份担当,更是一种社会文明的体现。为确保“生命通道”的畅通无阻,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请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急救车让行,为生命让行,共创有爱之美丽家园。(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