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认证

2019年01月23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举行的中国呼吸学科发展大会公布了第三批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实地认定单位名单,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被认定为学科规范化建设二级医院达标单位,并获颁资格证书,这也是豫西首家通过认定的二级医院。

  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是呼吸学科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事件,对不同级别医院的呼吸学科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建设标准与发展规划,有利于推动医院呼吸学科的规范化发展、呼吸内科医师人才梯队建设、提高科室学科整体水平。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自申请加入PCCM项目建设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呼吸内科全体人员紧抓机遇,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积极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经过学习、自查、整改、提升、专家实地认证等,为顺利通过认证奠定了良好基础。

  获此殊荣,标志着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建设已步入了国家先进行列。(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