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情系群众收锦旗   

2019年01月24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上午,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驻地,同志们都在的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忙碌着,随着一阵阵敲锣打鼓的声音,安岭镇垮陈、大冯村的群众相继而来,为工作组送来了锦旗和牌匾。锦旗上"情系群众、扎根基层"八个字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县委工作组所做工作的谢意与认可,也更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更多的群众多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此回馈广大群众的深情厚意。




"真的要感谢县委、感谢你们,感谢县委工作组。感谢县委把你们派到我们我们大冯村来搞巡察村居和综合治理。通过你们的治理,彻底扭转了我们大冯村的群众思想观念,解决了多年来的遗留问题,选出了群众满意的致富带头人,帮我们村理清发展思路,破解了行政村的发展难题"。"我们村的‘赖八国’张保华被判了,现在国家的惠农政策公平了,社会秩序转好了,村居环境也变的干净整洁了,民风也更加淳朴了,是你们的到来让我们的垮陈村变成了现在的夸陈村!"两村的群众代表握着工作组长靳遵杰的手,你一言我一语激动的讲述说。




淮阳县委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在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靳遵杰同志的带领下,按照县委书记马明超抓坏人,办好事的要求,工作组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部分违纪违法的干部和个别村民受到了惩治;低保、五保、精准扶贫、一事一议项目、农田灌溉、农电负荷低、带病退役军人优抚、涉黑涉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通过五评六送(评选"好媳妇、好婆婆、五好家庭、致富能手"及"致富带头人",送医、送戏、送技术、送温暖、送项目、送思路)、开展廉政教育等活动,使垮陈、大冯村群众的民风、党员的观念、干部的作风得到了明显转变。一批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的致富带头人脱颖而出,工作组为这两行政村留下了一支群众威信高、信得过和不走的工作队,提升了村级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发展动力。(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