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现役军人孟献伟:殊荣喜报送到家 父老乡亲齐赞誉

2019年01月24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上午,桐柏县产业集聚区石家楼村大仓房组铿锵锣鼓声,村民喜气洋洋,对现役军人孟献伟获得的荣誉称号奔走相告。解放军驻安阳某部队副教导员白雪峰,桐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雷,县人武部政委严东兴,县政府副县长王楷楠在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大仓房组为孟献伟家送立功喜报。

  据悉,孟献伟2009年12月入伍,军事素质过硬,入伍以来历任战士、排长、副连长、连长。2018年12月,他带领战斗班参加“精武-2018”陆军大比武,勇敢顽强,不怕苦累,连续4次在集团军组织的选拔考核中取得综合第一名佳绩,最终在陆军比武竞赛中带领班组勇夺两个单科目第一名,荣立个人二等功。

  桐柏县政府副县长王楷楠代表县政府向孟献伟的父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一名优秀的子弟兵,为家乡赢得了荣誉。王楷楠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鼓励儿子在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桐柏人民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桐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宪伟亲手为英雄父母披上绶带,解放军66188部队和桐柏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为孟献伟父母送上喜报及奖金。

  桐柏县是革命老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在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同时,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党组织等机构,专班人员服务退役军人,对现役军人军属信息校准录入,做到服务军人军属无遗漏。利用八一建军节入户慰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营造出拥军优属的氛围浓厚,使军人及军属深切体会到了政府的关怀和作为军人军属的无尚光荣。(生俊东 杨玉红 朱斌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