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企业扶贫济困送温暖

2019年01月24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唐河县昝岗乡赵岗村村部熙熙攘攘,人声鼎沸。来自河南佳一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带着近两万元的爱心物资,来这里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方明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河南佳一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为赵岗村的39户贫困户和2户分散供养五保户送去了粮油、方便面、粉条等生活物资。对于部门腿脚不便的贫困群众,县纪委、二轻局等驻村工作队成员逐户送物到户,确保不漏一人。

  作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家,河南佳一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宁表示:能为家乡贫困户办一点实事,对他们有所帮助,是自己应尽的责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乡亲们的关心和支持,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

  据悉,赵岗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9户53人,该村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扶贫产业、打造村级集体经济等多项措施,在2018年顺利实现贫困村退出,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生俊东 周琳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