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动新密”年度人物出炉 光辉事迹感人至深

2019年01月24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个个平凡的人物,一个个感动的故事,闪耀着熠熠光辉,温暖着溱洧大地。1月24日,2018“感动新密”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新密市青屏剧院举行。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密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处处彰显美丽蝶变。为唱响主旋律,讲好新密故事,该市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基层一线,寻找、发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业绩的“感动新密”人物。


  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全市共推选了60名候选人。经过资料审查、实地考察、评委会审查等程序,层层选拔,优中择优,最终赵淑萍等10名“感动新密”年度人物和刘顺发等10名“感动新密”提名人物登上颁奖舞台。


  颁奖典礼在序曲《感动》中拉开了帷幕,此次当选的“感动新密”十大人物中,有见义勇为的普通电工任留彬,甘于奉献的优秀警察张辉、坚守大山的最美乡村教师赵淑萍、爱岗敬业的电力工程师张彩红、投身文化产业的创业者李杰石、孝老爱亲的好媳妇杨喜荣、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王惠民、一心为民的村支书刘玉虎、致富不忘相邻的慈善企业家侯振东、悬壶济民的医生陈延宾……


  九龙小学教师赵淑萍放弃城市更好的工作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苟堂山区,俯下身子为留守山区的孩子铺就出山的路;普通市民任留彬拖着一条伤腿,义无反顾冲进火海救下被困家中的孕妇,却在镜头找寻时转身离开;好媳妇杨喜荣七千个日日夜夜守护在公婆床前,用温暖的笑容承担着家庭的琐碎,抚慰着老人的病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新密人的魅力风采和社会价值,他们用汗水和泪水、辛劳和欢笑,和新密80万人民一起,在充满蓬勃生机的土地上奔跑追梦。(王君杰 朱海鑫 岳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