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深化市容市貌大整治 城市颜值再提升

2019年01月24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深化“路长制”,深入推进市容市貌提升工作,近期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全情投入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了一次时间长、规模大的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1月23日,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带队开展了当天的督查,对辖区七大片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地督导,重点检查了福元路、英协路对标整治情况。围绕“九个专项治理”和市容市貌大提升内容,督察组重点察看了各社区商户发动情况、四包责任落实情况、护栏擦洗情况、卫生保洁情况等,并就路边石刷新、果皮箱更新、环卫工融合、行道树管理、道板砖修复等进行了研究。


  “面对严峻的形势,我们首先要提振精神,坚决克服厌战思想,辩证看待前期工作,树立坚定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同时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着力在发动沿街门店、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联合执法、建立联动机制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问题。”在督查的同时,汪守景不断给奋战在一线的路长们加油鼓劲,理清思路。  

  据了解,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对道路修复、绿化硬化、宣传氛围等方面加大投入,坚决提供资金支持,确保问题及时解决。通过一封信、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等,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沿街门店、居民群众、公共单位、社工机构、楼院栋长、志愿者等广泛参与,真正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治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整治标准,拉高标杆,提升标准,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提升市容市貌。6个督导组要切实做好督查工作,敢于督查、大胆督查、善于督查,切实督出问题查出原因,以督查促整改,以督查促工作,加快推进“路长制”工作。(王君杰 杨军磊 陈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