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为金融发展护航 中原银行送锦旗

2019年01月25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卢氏支行行长李春强带领相关负责人来到卢氏县法院,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绣着“执法如山 公正严明”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庆军手中,感谢卢氏县法院为金融企业保驾护航。

  近年来,卢氏县法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专门成立了金融审判法庭,通过规范化、专业化审判不断提高审执质效,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审理、办结了一大批涉金融案件,为为维护当地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护航卢氏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仅2018年第四季度,就成功为中原银行卢氏支行收回不良资产300余万元。

  “花红显春色,鱼游见水清!从卢氏法院全体法官干警身上,我们深刻理解了司法为民的真正内涵......”感谢信上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金融企业对人民法院的由衷谢意。(宋健 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