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校长荣获河南省校园足球明星校长人气奖

2019年01月25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再传捷报,在2018年河南省校园足球颁奖盛典中,该校校长郝瑞荣获“河南省校园足球明星校长”,回首过往这一荣誉可谓是实至名归。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共颁发了明星讲师、明星教练、明星校长等多项荣誉。每一个奖项都是经过实地调研,网络投票选举和民主评议产生,这些奖项是我省校园足球工作的最高荣誉,每一个奖项不仅是对个人和学校工作的褒奖,更是对校园足球工作的肯定。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作为首批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新圃人用默默地付出和无私的奉献,引领和践行着校园足球的发展、改革与创新,从一本教材、一个教练、一筐足球做起,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新圃人扎实开展校园足球工作。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新圃街小学时,足球场上便会传来足球队员的训练声。教练和足球队员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不畏严寒酷暑,始终如一,坚持一日三练,他们用汗水和泪水谱写了一曲曲绿茵场上的动人的篇章。


  近年来,新圃街小学校园足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5-2016年“市长杯”第一阶段县市区小学男子甲组亚军;2015-2016年郑州市“市长杯”第二阶段县市区小学男子甲组季军,小学女子组亚军。2016-2017年“市长杯”第一阶段县市区小学男子甲组道德风尚奖,小学女子组冠军,第二阶段小学女子组季军;2017-2018年“市长杯”第一阶段县市区小学女子组亚军,小学男子乙组第八名;2017-2018年“市长杯”第二阶段男子甲组亚军,男子乙组第六名、道德风尚奖、女子组季军;2018-2019年“市长杯”第一阶段男子甲组冠军,男子乙组第五名,女子组第四名。

  从课堂到课间,从社团到班级足球文化节和“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以及县级比赛、市级比赛等,新圃街小学取得各级各类荣誉40余项。郝瑞表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新圃家人的关注、支持与努力。今后将携手并肩,昂首阔步,再创校园足球工作的新辉煌!(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