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协到刁家乡小王庄村调研慰问 送上新年祝福

2019年01月25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中牟县政协主席张书勤一行到刁家乡小王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所联系贫困户。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乡长姬会杰、副乡长杨彦辉等参加调研。

  张书勤一行首先到黄委会驻村工作队驻地了解了近期驻村帮扶情况,现场考察了小王庄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简要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小王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张书勤又到所联系贫困户范浩程、田小巧家走访慰问。


  在范浩程家,张书勤亲切询问了范浩程、范雨彤姐弟俩的学习情况。当得知姐姐范雨彤学习成绩比较好,而弟弟范浩程学习成绩相对差一些时,张书勤鼓励姐姐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勉励弟弟应向姐姐学习,争取也能考个好成绩。

  在田小巧家,张书勤认真了解了她的家庭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寻找致富路子,日子会好起来的,若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就向组织说,大家想办法帮助解决。

  此外,中牟县政协党组成员李季扬等也于1月21日到小王庄村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到所联系贫困户胡玉合、刘海松家慰问,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