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扎实开展“三项行动”保障舒心过节

2019年01月25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牟县“三项行动”会议精神,1月24日,广惠街街道联合县规划局及执法中队在辖区内扎实开展了国土绿化、违法建设拆除、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三项行动,拆除违法建筑3处,共计2万余平方米;对6个行政村开展专项环境治理,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过节环境。


  当天上午,广惠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林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胜勇,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80余人,对刘申庄村内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按照重点治理、长效保洁的环境卫生整治原则,对各行政村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放、污水横流等现象逐一清理。要求每天派出8名工作人员,分成2个小组,不分时段对辖区内卫生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同时,街道环卫中心每天出动洒水车3台,对辖区核定道路进行不间断洒水降尘。


  广惠街街道环卫中心负责人介绍,新年的脚步日渐临近,下一步将凝聚合力抓落实,精心组织,精细安排;严格要求,接受检验;努力打造美丽宜居的美丽广惠,大力提升城乡环境面貌,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平安和谐。(王君杰 张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