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公安局田庙派出所 成功抓捕一名网上逃犯

2019年01月25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中,虞城县公安局田庙派出所全警投入,深入村庄农户走访宣传,同时留心摸排各种有价值的案件线索。1月21日,民警们顺藤摸瓜,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7年12月份,犯罪嫌疑人何某军(虞城县刘集乡人)伙同他人在上海市闵行区某小区内,组织“敲墙党”恶意垄断该小区业主装修敲墙业务,以威胁、恐吓、暴力手段强行为业主提供高额敲墙服务。案发后何某军逃逸,上海警方多次抓捕未果,以“强迫交易罪”将其网上追逃。

  1月21日12时,田庙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得到一条线索: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军在田庙北街某洗浴中心出现,所长李浩然闻警而动,迅速组织民警王天领、王普等赶往该洗浴中心。在该洗浴中心休息厅内将何某军成功抓获。

  经审讯,何某军逃逸后多次变换住址,一年过去了,以为“事大事小一跑就了”,临近春节公然回家过年,不想民警还“惦记”着他,刚到家就被抓捕。目前,何某军已被刑事拘留。(赵地 张波 汪葆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