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老促会慰问舞钢市红色场馆管护人员和贫困群众

2019年01月25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老促会副会长王廷,秘书长陈始伟到舞钢市尹集镇苇子园村,慰问虎头山新四军革命烈士陵园管护人员及村上当年参战老人及家属。

  王廷和陈始伟等在舞钢市老促会会长高保山、尹集镇镇长王钦占等人陪同下,来到虎头山烈士陵园管理员王桂英家中,为她送去大米、白面、香油、糖果、糕点和500元慰问金,向她拜年祝她春节愉快。随后,王廷和陈始伟、高保山又来到85岁的当年抗战参战老人张书芳和87岁的参战老人陈德艮家中慰问,同样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最后,王廷和陈始伟、高保山一行,在该村慰问了当年虎头山战斗支前模范刘全义的残疾儿子刘毛孩,同样为他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同刘毛孩合影留念。刘毛孩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王廷、陈始伟、高保山在尹集镇衷心祝愿革命老区群众早日脱贫。(蔡长伟 白东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