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全民参与“路长制”市容环境焕发“高颜值”

2019年01月25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提升“路长制”工作效果,真正实现路面净、立面明,1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做了一次“大动作”。

  当天下午,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办事处主任赵聪对近期街道开展的“路长制”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强调,一定要站在政治高度,坚决落实好“路长制”工作,确保工作不扎花枪、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经八路街道百余名干部职工由二级路长带领,全部深入分包路段进行市容市貌大整治、大清洁工作。路长、巡查员、执法人员、城市管理员、环卫工人、志愿者、商店门户等几支力量拧成“一股绳”,共同改变城市管理乱象。

  路长带头做好身边事,当好“路管家”;巡查员做好工作“螺丝钉”,深入楼院街道,发现“死角”,解决问题;执法部门对违章行为合理进行执法,强力推动“路长制”落地;商户门店“扫好自家门前雪”,摆放共享单车、清理门前道路垃圾;党员志愿者们,当起马路“保卫者”,坚决劝阻不文明现象。大家齐心协力动起来,拧成“一股绳”,努力交出“路长制”满意答卷,短短半天,辖区的几条道路全部“旧貌换新颜”。

  据了解,“路长制”工作非一日之功,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将会一如既往的严格标准,举一反三,从细处入手,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整治效果,用路长工作的“高标准”,换来辖区环境的“高颜值”。(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