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9年01月25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关将至,基层职工的生活、身体状况时刻牵挂着领导们的心。1月23日,汝州农商银行总行领导平华培、张大召带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会办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我行退役军人、老干部、困难党员职工等,为他们送上农商行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向困难党员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乐观的生活。

  在退役军人职工、老干部家中,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与家庭状况,送去了食用油、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祝愿。

  声声叮咛暖人心,句句关怀送真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汝州农商银行党委的浓情关怀送到了老干部、退役军人和困难党员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农信大家庭的温暖,树立了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蔡长伟 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