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委会黄河工会到中牟县刁家乡小王庄村调研慰问

2019年01月25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黄委会黄河工会主席王健、河南黄河河务局副巡视员吴东平等一行受黄委会主任岳中明委托到中牟刁家乡小王庄村开展调研慰问。

  王健一行到黄委会驻村工作队对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们进行了慰问,带来黄委会党组的关怀,随后查看了小王庄村扶贫产业大棚及村合作社、农业科技公司运营情况,了解了小王庄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到贫困户、特困儿童、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最后在村文化广场多功能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


  驻村第一书记兰永杰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的驻村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中牟县政协主席张书勤、刁家乡长姬会杰先后进行了重点介绍。张书勤对黄委会两届驻村工作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县里将一如一继往地支持驻村工作队和小王庄村的工作。姬会杰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黄委会及驻村工作队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王健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帮扶工作,他表示,要带着感情驻村,带着感情和村民打交道;驻村工作扎实,令人欣慰;工作思路清晰,前景可期,黄委会有信心与县乡党委政府一起把小王庄村打造成明星村。

  对于今后的工作,王健向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继续保持踏实、亲民的工作作风,用心为村民服务;在产业经济方面,在引进新品种时一定注重技术、注重市场,既要高品质种出来,也要想办法卖出去。(王君杰 陈俊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