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追赶跨越新一年 六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1月25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淅川县举行洲亿汽车博览城暨2019年度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府大项目办副主任刘扬,县领导杨红忠、王培理、徐虎、方建波、李明东、陶华、刘九利、刘建国、王德会等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主持。

  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6个,涉及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民生社会事业等领域,分别为淅川洲亿汽车博览城、淅川县示范性幼儿园、淅川县第七小学、淅川建业城、淅川睿林竹缠绕复合管生产线、河南聚力新材料公司稀土永磁深加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4.8亿元。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在开工仪式上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持续下行压力,淅川县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大抓项目不动摇,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2019年,是淅川县全面实现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是加快淅川追赶跨越的重要一年,发展任务更加艰巨,应更加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突出重点项目的强力拉动作用,做大做强经济增长最大引擎,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经济社会大发展、大提升,助力脱贫攻坚。

  就项目建设工作,杨红忠强调,一要持续加力,精彩开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新的一年工作谋划,上提标杆,保持韧劲,保持定力,持续攻坚重大项目建设,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各行各业都要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二要创优环境,做好服务。开工的重大项目已纳入县委、政府重点工作台账,要持续跟踪推进。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抓好要素保障,用最强的合力服务项目的快速建设。三要规范实施,高效推进。各项目业主要做好资金筹措,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各施工单位要规范实施、科学施工,保证安全、保证质量,力争项目早建成、早竣工、早见效。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刘九利介绍了项目概况,上集镇、公安局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县领导和与会嘉宾共同挥锹培土,为洲亿汽车博览城项目奠基。(生俊东 冷新星 李红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