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石界河镇:爱心企业关注贫困群众真情帮扶过新年

2019年01月25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终将至,为了响应“暖冬行动”,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1月23日上午,西峡县良帆冲压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定才一行人到石界河镇最便宜的大坪村、通渠村、烟镇村对贫困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中、心里。

  连定才先后走访了郑毅、张国明2户贫困户和岳时占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以及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每到一户,连定才都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

  “真是太感谢了,知道我有俩孩子,连总特意提前问了尺码,送来了新衣。”岳时占接过四件新衣服感激道。

  “连总是从农村走出去的生意人,有了钱一直不忘农村的穷苦人员,不仅年年坚持慰问,还积极参加了代理妈妈、爱心超市捐赠等活动,社会就是需要这样有爱心有正能量的企业家。”招商办主任时国敏感慨道。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每年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年。”连定才表示,作为石界河所属企业,正是由于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才会逐步发展壮大。以后该公司将经常开展这样的慰问帮扶活动,扩大献爱心的范围。(生俊东 罗小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