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举办个人大额存单业务培训班

2019年01月25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大额存单业务顺利发行,普及全辖员工大额存单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营销能力,1月15日至16日,平顶山市新华联社组织全辖网点负责人及柜员对个人大额存单业务分批次进行业务培训。

  该联社高度重视大额存单业务培训工作,专门安排辖内优秀内部讲师精心备课,保证培训质量。培训中,该联社内训师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大额存单基本定义、产品形式、产品特点、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一一讲解。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现场测试,巩固加深所授知识。同时,要求各网点多利用晨夕会等时间自行组织学习,确保熟悉大额存单操作流程,切实防范操作风险,提升营销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辖内员工对大额存单业务有了系统性了解,有利于找准产品特点和优势,重点开展营销宣传工作,为大额存单的顺利发行和全面推广打下坚实基础。大额存单的发行,不仅有利于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也进一步为该联社拓宽了存款来源,对全面打开首季“开门红”市场营销提供有力抓手。(蔡长伟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