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19年01月25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该1月23日,郏县联社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专题会议。联社党委领导班子、辖内各支部书记、部分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联社11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述职汇报,总结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想法和思路。

  该联社党委副书记认真听取基层党支部书记发言,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党组织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要求,会议对各位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现场发放了党建述职测评表,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就2019年党建工作,联社党委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常态化的学习机制,并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搞好“三会一课”、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落到实处。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把党建工作当做中心工作来抓,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同谋划、同落实、同部署。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新起点,提高认知,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确保联社党建工作科学化、标准化水平再上新台阶。(蔡长伟 贾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