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荣获2018年度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01月25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郏县纪委召开全县2018年度反腐倡廉新闻宣传暨基层党员干部廉洁示范村命名表彰会议,对十个单位在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总结表彰,郏县联社也荣列其中,获得2018年度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奖。

  过去的一年,郏县联社班子重视,专职人员落实,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手抓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全年举办各类教育活动十余次,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讨论会等活动达十三项,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达五百余人次,编写二十多期微信美篇,积极在市级以上党报党刊开展舆论宣传等等,实现了反腐倡廉内控与外宣工作的同步上台阶。

  展望新的一年,郏县联社将再接再厉,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从制度、教育、机制等方面统筹兼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清正廉明的农信政治生态!(蔡长伟 梁晓宁 石乙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