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25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该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及相关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2018年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报告,总结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联社党委书记闫垒升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抓党建促发展。要把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作为检验党支部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将党建工作渗透到经营管理、业务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引导党员干部将党建与业务齐抓共管,推动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发展。二是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各党支部要按照联社党委工作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依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风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精神,采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加强思想意识,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切实抓好责任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实行严格的管党治党目标考核与责任追究制度,层层抓落实,确保把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同谋划、同落实、同部署。

  最后,按照会议议程,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支部的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评议。(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