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行杯”首届乡村春晚大联欢启动

2019年01月25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由卢氏农商银行独家冠名的“农商银行杯”首届乡村春晚大联欢启动仪式在欢快的舞蹈《红火日子红火过》和动听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以“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为主题的“农商银行杯”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大联欢瓦窑沟乡耿店村乡村春晚由卢氏县委宣传部、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卢氏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同时邀请了河南电视台移动戏曲频道、三门峡日报等媒体进行宣传。

  卢氏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左海波在春晚大联欢启动仪式上讲话。左海波强调:卢氏农商银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市场定位,专注服务本地、服务县域、服务社区,紧紧围绕卢氏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发展大局,讲所有信贷资金全部用于县域经济发展上,用于支持38万老区人民致富奔小康上。

  宣传卢氏农商银行的横幅、标语布满了晚会现场,该行员工身披宣传绶带发放宣传资料,业务咨询台前围满了办理手机银行、金燕e付和云闪付的观众。

  近年来,卢氏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宣传工作,通过赞助或者冠名的形式,先后支持了“农商银行”杯兵乓球比赛、“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在群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一是提高了对农商银行的认识,从农信社锐变成农商银行以后,部分群众对农商银行历史渊源缺乏了解,通过宣传,增进了了解,提高了认识;二是提升了美誉度,广泛参与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增强百姓生活幸福感,卢氏农商银行的美誉度得到极大提升;三是扩大了影响力,宣传卢氏农商银行是当地百姓自己的银行,农商银行得到广泛传播,知名度提升,社会影响力得到扩大,促进各项业务的迅猛发展。(宋健 李淑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