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万科获评“2018感动天鹅城”十大人物

2019年01月25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第十一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暨“2018感动天鹅城”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去年5月,第十一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在全市启动,经层层选拔推荐,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万科最终从9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与其他9名同志荣获“2018感动天鹅城”十大人物光荣称号。当晚,颁奖典礼分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和“2018感动天鹅城”十大人物六大板块,分别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向观众介绍了获奖人员的感人事迹。李万科主任喜获“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称号,他们的致敬词是:你们热爱,始终如一;你们执着,精益求精;你们是标杆,提振士气;你们是明灯,照耀着新时代前进的路!

  李万科主任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学科带头人,常年如一日地忙碌奋战在临床一线,对待患者热忱耐心,查房、诊治一丝不苟,为人谦逊、待人和善,一言一行无不折射着大医精诚的风范。他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不断开创卫生事业新局面,书写了一页页救死扶伤的壮丽篇章。(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