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党委班子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

2019年01月25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陕州农商银行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总行党委的心。1月23日,陕州农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深入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真情问候。

  每到一处,行领导都要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促膝交谈,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生活的困难,聆听大家的心声,听取老同志对农商行下一步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家人现在都好吧?”“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组织解决?……”在年近古稀的老职工韩增安家中,贺转峡董事长紧紧握着他的手,亲切地嘘寒问暖。交谈中,正在家里带小孙子的老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非常感谢行领导百忙之中抽时间来看望他,言语中对老同事们充满着关切,不住地询问老同事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该行的改革发展寄予期望。贺转峡董事长看到老韩虽然已退休多年,但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不住地表示欣赏和赞许,他一再叮嘱老韩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劳逸结合,适度锻炼,把身体养得更好,享受天伦之乐。

  “老农金”马学智兢兢业业在农信社工作30多年,为农商银行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18年11月份,他在外出办理扶贫贷款业务途中遭遇车祸,头部、肺部多处受伤、骨折,病情严重。经过近一段时间治疗,目前已病情稳定,正在康复治疗中。在马学智家中,贺转峡董事长向卧床休息的马学智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康复情况,亲切叮嘱他一定要安心养病,早日恢复健康。同时,贺董事长还叮嘱随同负责同志,一定要持续关注马学智同志的康复情况,不定期安排人员前来探望,以切实解决学智治疗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学智早日康复。

  职工崔润涛早上准备上班时突发脑溢血,经过医院开颅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之中。在崔润涛家中,贺转峡董事长和监事长关切地询问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并与他唠家常、叙生活,勉励他要坚强乐观面对一切,早日恢复健康。贺董事长紧紧握着崔润涛的手说:“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总行就是咱们职工的家,总行党委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一席话,像一团烈火瞬间温暖了崔润涛和家人们的心田。临走,贺转峡董事长再三叮嘱随同的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要在精神上关爱职工,生活上关心职工,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此次送温暖活动,总行党委成员对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近30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徐建华 亢纪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