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大黄村召开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通报大会和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25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下午,淮阳县大黄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大黄村文化广场召开综合治理工作通报大会和“孝贤之家”“致富能手”“优秀大学生”“脱贫光荣户”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之梦,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主持。大黄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全体人员,刘振屯乡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屯乡全体乡干部和大黄村群众代表等500余人参会。



会上,李凤丽宣读了《刘振屯乡党委政府关于对大黄村“孝贤之家”“致富能手”“优秀大学生”和“脱贫光荣户”的表彰决定》。会议对评选出的6户“孝贤之家”、6名“致富能手”、27名“优秀大学生”、28户“脱贫光荣户”予以表彰奖励,以倡树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弘扬真善美,弘扬新风正气。据悉,此次奖励物资达5万余元,由淮阳(北京)商会爱心捐赠。


会上,大黄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副组长、县监察委委员邵义通报了案情,工作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育民就综合治理工作作了总结,刘振屯乡党委书记李怀坤代表乡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王之梦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综合治理工作成效,对获奖的全体人员表示祝贺,并对大黄村以及刘振屯乡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大黄村群众提出三点期盼:一要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二要促进文明乡风提升,三要自觉参与美丽宜居乡村创建。让大黄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会前,工作组还邀请了淮阳县志愿者协会和梨园春小擂主为大家送上文艺汇演,戏曲演唱、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共享了一场文化盛宴。(苗海波 崔凤杰 邵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