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到韩寺走访慰问 关心生活更关注精神

2019年01月26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力度,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月24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到韩寺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李延中分别看望了南岗村的秦世和、朱活头两家低收入户和郭辛庄村的郭东海一家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交流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状况,查看居住环境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当了解到三家都因身体重度残疾或疾病致贫致困时,李延中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李延中叮嘱韩寺镇党委、政府,尤其是村两委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不仅要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支持,更要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多形式地开展关爱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更多的温暖关怀,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生活;要根据每个困难家庭的特点,开展精准帮扶,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要加大救助力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把扶贫帮困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王君杰 郭耀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