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就跑一次”提升效率获企业满意

2019年01月26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某医药公司是中牟县的本土企业,是从一间药店一步步发展起来的,分店数量多达124家,遍布中牟县、郑州市区及郊县(市)和开封市区,该公司在扩大规模的同时,解决了大量人员就业,促进了社会的发展,因此被中牟县确定为“具有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

  近日,该医药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临近下班时到中牟县食药监局行政服务科反映,尚有14家下属药店没有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由于春节开业在即,希望能及时把相关证件办理完毕。

  了解情况后,行政服务科服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急企业之所急”,将工作人员明确分工、协调配合,加班加点,一直到晚上8点才把申请材料补齐。第二天一大早,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拿着申请材料赶赴政务服务大厅,协同配合窗口人员共同出证。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持续操作,14份《食品经营许可证》全部打印出来,他们又马不停蹄,立即分头进行送证上门。

  据悉,连续两天的加班加点、快速办证并送证上门,受到了企业的好评,一致称赞中牟县食药监局行政服务科严格按照“就跑一次”的要求,工作效率高、态度热情又周到,为企业减少了负担。行政服务科科长李进喜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商户和群众呈现“花样”服务,树立党和政府的光辉形象!(王君杰 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