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牢群众基础 开展平安守护

2019年01月26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近春节,为加强安全防范,加深警民沟通,确保辖区群众平安欢度春节,2019年1月24日上午,洛阳高新派出所创业路警务工作站邀请辖区重点单位宾馆、网吧、学校等安全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参加工作站举行的“向群众述职、向群众报告”述职活动。

  会上,该所教导员首先向大家汇报了近期的接处警情况,针对近期诈骗、盗窃的警情进行了讲述,倡议广大群众也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向身边的人进行防诈、防盗宣传。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能够对对自己所在的小区的电动车充电情况多进行检查和消防安全,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

  接着民警们又陆续围绕打击违法犯罪方面工作及反诈骗和盗窃的案例,向群众进行了述职,通过一些生动的案例,让大家学会在人身与财产受到侵害时,怎么选择保护自己和使用报警程序。最后向大家发放了调查问卷,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

  做好公安工作的最终目的就是服务好群众,通过此次述职,既收集了群众意见,又加深了警民互动,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基础。(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