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举行图书馆文化馆暨智慧书屋揭牌仪式

2019年01月26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文化馆、图书馆暨智慧书屋揭牌仪式在文化馆图书馆楼前隆重举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何辉,召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二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桂琴,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区政协副主席杨平等出席揭牌仪式。

  当天,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何辉,召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共同为文化馆、图书馆暨智慧书屋揭牌。“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文化是社会的灵魂。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为社会事业多做贡献。”曹江涛致辞时表示。

  召陵区文化旅游局局长孟应振介绍了图书馆、文化馆暨智慧书屋的规模和功能配置情况。目前,该区图书馆与郑州市图书馆、漯河市图书馆、临颍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联合,实现了互联互通,统借统还,方便了读者,也弥补了召陵区藏书不足的问题。

  仪式结束后,漯河市、区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文化馆、图书馆和智慧书屋。(田明杰 柴永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