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安岭镇刘屯村圆满选出13名“致富带头人”   

2019年01月26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对安岭镇刘屯村村民来说是激动人心的一天,因为他们心目中最信任、能带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致富带头人”产生了。与以往不同的是,被党员、群众代表推荐和自荐产生的13名“致富带头人”,要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演讲,由党员、群众代表现场投票,当场公布入围人员名单。在充分体现村民自治、发扬民主、维护村民合法权益的基础上,老百姓也真正选出了自己的当家人。



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刘屯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靳遵杰,县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梁修森,安岭镇副书记张之峻,县财政局党组成员邵文静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工作组全体人员,刘屯村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及竞选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在‘阳光下’以这种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选举,整个过程合情、合理、合法,选出来的‘致富带头人’我们都是我们信得过的。”刘屯村一位党员认真地说。



竞选结束后,工作组组长靳遵杰趁热打铁,与新老班子进行了一场心与心的廉政交谈。靳遵杰指出,8位致富带头人的选出,标志着刘屯村村级组织已经健全,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村民自治来进行,在服务群众中增强村级组织的凝聚力,转作风、转观念,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工作中,带领刘屯村的广大群众顺应时代潮流、适应时代发展,带领大家发家致富。




最后,当选的8位“致富带头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团结一心,经常倾听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处处为广大群众着想,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靠行动赢得刘屯村群众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