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委宣传部与爱心企业将新春祝福送往千家万户

2019年01月28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项城市委宣传部联合爱心企业项城亿洲新世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大米、食用油、饮料和大红围脖等,首先对城区的100名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随后,又深入到光武办事处的各个社区,深入到每一个贫困居民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的好政策,早日脱贫。接着,大家来到秣陵镇敬老院,和这里的76位老人送上慰问品等,一起聊天谈心,畅想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最后,大家又来到秣陵镇夏营村,深入到刘福动、季风齐等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希望他们年年有好的心情,努力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慰问活动,让困难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暖心情怀,更拉近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关系, 获得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据悉,项城亿洲新世界属于河南亿洲实业集团,专业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商业地产项目,业务涵盖地产开发、招商运营、连锁超市、儿童游乐、文化旅游、餐饮酒店、民办教育、矿产开发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是国内领先的县域城市商业地产的综合开发运营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企业在社会慈善公益、捐资助学、结对帮困等方面积极捐款捐物,积极实践企业的社会责任。(苗海波 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