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建西支行举行员工家属答谢会

2019年01月28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伴随着日落晚霞,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建设西路支行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家属答谢会。该支行全体员工与近20名员工家属共聚一堂,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温馨有爱。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建立单位与家庭联动机制,了解员工家庭基本情况、问题及困难,该行建设西路支行创新家访形式,特别邀请员工亲属来行参观,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畅谈。支行行长带领到场家属参观了营业区及办公区,使员工家属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亲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

  在座谈会上,同事们与亲属围坐在一起,从职业与工作近况、家庭氛围到对支行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热闹非凡。该支行行长介绍了平顶山银行及支行的发展历程,向家属们回顾了支行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家属一直以来对员工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位家属也表示,建西支行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单位和家庭就像是大家和小家,小家好,大家才会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了解了自己亲人的工作性质与意义,将继续给予鼎力支持。

  该支行本次员工家属答谢会进一步增进了单位、员工及家属间的沟通和交流,细微的温暖与重视,带给员工及家属的是无限的幸福感,大家的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更加懂得工作带给生活的重要意义。(蔡长伟 商星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