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心系贫困户 慰问暖人心

2019年01月28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叶县农商银行行长娄国奇组织帮扶人员,心怀着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问候,来到叶邑镇思诚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贫困户送去了春联、茶杯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帮扶人员将春联送到贫困户手中的同时,与他们谈心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实地查看了生活设施和冬季取暖设备,鼓励贫困户要坚定脱贫信心。

  帮扶人员还查看了贫困户种植的果树和菜地,当得知大部分白菜、萝卜因价格低廉、没有销路而腐烂变质时,娄国奇当即要求单位食堂将蔬菜进行回收,减少损失。同时,还鼓励他们要不等不靠,振奋精神,加油苦干,通过辛勤劳动、发展产业,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换来全家的幸福小康。

  通过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困难、和他们共同商讨脱贫举措,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不仅拉近了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深厚感情。(蔡长伟 王延彬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